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智慧 共谱新篇——财会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0-12-11 10:43 傅徐翼 


2020128日,财会金融学院在崇学楼250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应邀出席,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崔玉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首先对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年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大家对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诚挚希望各民主党派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集中智慧、汇聚力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无党派人士郑楼英老师表示领导班子的“勤奋”让她印象深刻,是真正的“勤心带头人”。民盟的王亚芬老师对学院党总支对民主人士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也感受到学院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大家在发言中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要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积极融入双高”专业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与民主党派人士积极互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民主党派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共识,强化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