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新一届财金团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大会
2020-12-01 08:37  

2020年11月25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在红雨楼1301教室举行本学期首次例会。分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康粟丰,分院党建中心、新闻中心、朋辈互助中心指导老师董蓉蓉,分院团总支前任指导老师陈宇等老师出席例会。

新一届财金团总支各部门对新一届干事们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团总支成员介绍了所在部门工作内容与未来工作目标,对各部门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各部门2020级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在分院团总支工作的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分院团总支和广大同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指导老师康粟丰老师在总结致辞中对团总支所有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好“望远镜”,就是要有长远的眼光,规划的意识,在工作中能够兼顾全局,系统谋划,带头做好大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二是要用好“显微镜”,就是要注重细节,责任到人,在工作中注重横向协调和纵向贯通,努力在基层工作中树榜样、立典型、作示范;三是要用好“平面镜”,就是要多照照镜子,时刻反省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劣势,不断补足自己的短板,训练和提升工作、学习的能力水平。

 

作为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队伍的核心组织,财金团总支成为学生组织的标杆和模范发挥好带头作用尽心尽服务同学服务分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2020届新生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分院团总支的力量,一定可以让分院团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活力,奋发有为

 


                                               财金团总支宣传部供稿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