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金融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实习岗位交流对接会”
2020-10-28 11:35 许洋 

 

为切实做好财会金融学院金融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代学徒制校外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全面有效的实习服务,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促进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改革,102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1实训室,举办了“金融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实习岗位交流对接会”。本次交流对接会是我校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金融产品营销岗位实训(校外实习)》的重要环节,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互联网金融三个专业的教师都来到现场,为学生和企业实现双向精准选择提供建议,与用人单位和学生做了亲切交流。

89d3c2a312613062389ca79fd135c28

本次交流对接会邀请到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捷税官(杭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联卡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慧谷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杭州途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筑家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英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浙江云逸致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快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杭州埃森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昱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会,提供了金融产品营销、理财顾问、客服顾问等约300个实习岗位。

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专业5个毕业班约200名学生前来会场,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实习岗位要求,就所关心的企业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做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努力为自己寻找满意、适合的实习岗位。参会的企业对我校学生表现出的综合能力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在校及实习工作期间更好地学习和成长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并对我校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本次交流对接会,有利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逐步扩大现代学徒制范围,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为顺利实施《金融产品营销岗位实训(校外实习)》课程实践教学、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和走进优秀企业就业的机会,拓宽了未来的发展道路,让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醒了大学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学好专业技术和知识,培养扎实基础的实践能力,为能早日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