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共建共享创新路 党建引领谋新篇——两个全国“样板”创建支部召开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经验交流与分享会
2020-09-25 10:08 傅徐翼 


 

2020年9月24日,同样作为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总支,由书记兼主任潘上永率领副书记石磊、系副主任黄丽萍、支部书记吴燕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双方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兼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等出席了交流分享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目标、路径举措、创建进展情况及党建与教学工作的融合情况。互联网金融专业主管姚建锋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情况。副院长崔玉江介绍了近几年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分享了平台思维、用户思维、跨界思维在专业建设中运用的工作体会。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潘上永向我方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思路、特色亮点、进展情况等,随后双方进一步就支部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茜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分享样板支部建设、专业建设经验为双方进一步探索“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样板支部后续建设、落实“双高计划”等开拓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也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情感和交流,为后续校际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