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0-07-14 13:37  

7月6日,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教授、会计专业主管张颖教授、互联网金融专业主管姚建锋等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交流三农服务、振兴乡村经济、社会培训服务等事宜。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陈国胜院长、范广坤副院长及严瑾、卢盛若、高光照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f8f684df7fcf71fb894e3d183481711

会上,陈国胜院长详细介绍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经贸管理学院在科技与人才方面的优势,以及二级学院开展乡村振兴项目、社会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经验案例。

我院王茜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及主要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等情况,希望在双高建设引领下,我院借鉴对方乡村振兴项目、社会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推动我校双高建设迈上新台阶。

7f97611452fe3257de8cdc3ba93a576

下一步双方将安排负责同志深化对接交流,增添举措,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d70ff4f89102de0d6432086986e2e1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