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参加第七届杭州汽车展览志愿者表彰大会
2007-01-10 00:00  

1月9日下午,第七届杭州汽车展览志愿者表彰大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拉开帷幕。财会金融系志愿者代表在指导教师胡玲敏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我系部分志愿者于今年五六月份参加了第七届中国杭州汽车展览的志愿工作,主要负责展览会出口的检票工作及场地的秩序维持。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很好地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认真负责地履行了志愿者贡献社会的职责。我系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举办方的高度评价,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锦旗,我系的叶微同学更是赢得了“优秀实习生”的光荣称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系志愿者在此次汽车展览服务中有效减轻专职人员工作负担的同时,对自身的成长和提高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一方面志愿者工作丰富了大学的生活体验,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另一方面,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培养了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

“传递志愿精神,争做热血儿女”,财会金融系的志愿行动正迈在大道上,通向远方……

财会金融系通讯组 王 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