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07-09-26 00:00  

9月21日,财会金融系召开2007级新生大会,对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专主持,财会金融系主任沈建国专门从部门介绍、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考核和鉴定以及规章制度等方面为切入点,使新生对将来的学习、生活、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系党总支书记陈专就“入校新生如何转变角色,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展开,为同学如何调整心态尽早适应新的环境提供了诸多的建议和方法;同时,她也提到了每个新生要有归属感,要以自己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衷心希望我们新生从现在开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自己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