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07-09-20 00:00  

9月16日下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操场上萦绕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在动员大会上,我校副院长林丽萍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通过军训要让同学们得到一次严格的考验和锻炼,使同学们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班级集体观念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提高,使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意志得到磨炼,并能把军训中学到的好精神、好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参加军训的新生代表财会金融系P580307金融的杨常顺代表全体新生作了发言,其表示一定服从教官的正确指导,相互团结、尊敬师长、严于律己,树立自强、自立的好习惯,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恢宏的气势充分展示浙经院莘莘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