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0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07-09-20 00:00  

9月16日上午10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文体中心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林丽萍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丽能,党委委员、副院长邵庆祥,学工部部长潘军,教务处处长徐秋儿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均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陈丽能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0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讲话中陈院长指出,学院坚持“立德为本、致用为宗、崇尚优化、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注重与国际优质高职教育品牌的合作,学院办学具有强大的产业背景与行业引领性集团的支撑,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有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等学院概况,使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学工部部长潘军、教务处处长徐秋儿两位领导围绕“树立大学生生活信心,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强化安全法治意识,融入校园集体生活”作了重要讲话,激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三年里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新,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环节。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使学生了解大学生活中的相关程序和规范,为新生指道路、明方向,对于保证新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有着积极的、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