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师风师德”学习和讨论会议
2007-09-17 00:00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关于“开展师风师德建设年”的号召,9月11日(周二)下午,财会金融系开展了全体教职工的师风师德教育活动。首先,系党总支书记陈专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我们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要用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和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沈建国主任先谈自己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看法。他提出“师德师风”建设对学校、对自己都非常的重要。作为教师要从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做起,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不只是从知识上教会学生,还有用自己良好的行为去教育学生影响学生。

同时,全系的很多老师发表了自己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看法,并明确表态如何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最后,会议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