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选手获第三届院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2007-06-25 00:00  

我系选手获第三届院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健美操,是融合“刚与柔、健与美”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它使大学生“热情、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6月19日,第三届院健美操(拉拉操)比赛拉开帷幕,财会金融系参加的两个代表队在比赛中勇创佳绩,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优胜奖。比赛中,队员之间团结、协调、互助,他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了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用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最后,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分,我系Feel style组合获得了第一名,“舞动青春”组合获得了优胜奖。

Feel style组合的李品萍、陈梦婕、吴思凤、包春蕾、顾晓雯、沈雪芬六位同学,还有“舞动青春”组合的王跃霖、张颖等六位同学经过艰苦的训练,终于取得好成绩,为我系增光添彩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荣誉。在此对这几位同学给予特别表扬,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