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07-05-18 00:00  

5月12日,由浙经院财会金融系主办、学院体育工作部协办的第二届财会金融系田径运动会正式召开。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团结和谐、拼搏卓越”。学院副院长邵庆祥、教务处副处长聂华、体育工作部负责人胡振浩出席了此次运动会。财会金融系主任沈建国、系党总支书记陈专以及我系各专业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均到场参加。

在开幕式上,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致开幕词。首先,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也指出,此次运动会是检验我系体育锻炼水平,展现团队精神和文明风貌的具体实践。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共有21个班级参加,有344名运动员参加跑步、跳远、铅球以及拔河等17个项目的角逐。

在闭幕式上,系主任沈建国作发言,他对在本次运动会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有关部门、裁判员、教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运动员和班集体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强身健体,共创和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面对人生!”

本届系部运动会共颁出6个集体项目的奖项,有13个班级获得不同的荣誉,其中S514506会计、P570105投资两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先进班级”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