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唱翔春天—财会金融系“十佳歌手”总决赛
2007-05-08 00:00  

窗外阴天了,花儿入睡了,而音乐却响起了,使得三楼报告厅异常热闹。4月27日晚上六点半,财会金融系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此举行。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陈专、系团总支书记叶林良、政治辅导员王芳芳、系部教师景秀平以及其他系部的学生干部均出席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筛选,参加决赛的都是我系“兼具实力与偶像”的选手。首先由一首《泪海》带着我们进入比赛,打开我们的心扉,现场气氛开始沸腾。缠绵的情歌,激昂的摇滚,经典的越曲……使我们陶醉其中。14号选手王水方的一首优美动听的《美人鱼》把整场比赛推向了最高潮,最终以最高分9.4赢得此次十佳歌手的冠军,此次十佳歌手亚军15号叶青《我可以抱你吗》,季军13号陶建浩《Forever love》,此外俞佳丽、邵丽芳、余佳喆等人入围十佳歌手。

比赛中也穿插了“花仙子DIY袜花比赛”的颁奖,有系团总支书记叶林良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组颁奖,并献上了一首动听的《世界第一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虽在时间推移中结束,但我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日子里,让我们唱翔春天。

财会金融系“十佳歌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俞佳丽、邵丽芳、余佳喆、刘婧、朱旭慧、潘敏、

陶建浩、王水方、叶青、钱玉婷、顾晓雪、金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