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开展《个人理财产品知识介绍》讲座
2007-01-15 00:00  

1月11日,招商证券杭州营业部经理金诚为财会金融系大二金融班同学作了关于《个人理财产品知识介绍》的讲座。

本次讲座是专为金融专业学生而设,从市场趋势、投资逻辑到基金宝、封闭式基金组合,丰富的内容让金融班同学受益匪浅。尤其是现场的一次模拟炒股,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同学,气氛达到高潮,不少同学开始预测这支股票的走势,有的说买入,有的说抛掉……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