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无偿献血 无上光荣
2007-03-22 00:00  

2007年3月2日,中午12;00正,在玉屏洲食堂门口停着一辆无偿献血车,这次献血活动是我系自愿者服务部组织的,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车上挤满了人,车下排成了一条龙。

前来献血的人 ,毫不心痛那200CC的血被抽走,因为他们认为这200CC的血在别人身体中流动是一种幸福,所以很多人都献了400CC,这充分体现了我们财会金融系学生的爱心。

本次活动在自愿者的合理安排下,顺利进行。献血活动经过五个半小时,终于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