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开展07级新生专业教育
2007-10-12 00:00  

本周二(10月9日)下午,财会金融系会计、财务信息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三个专业的新生专业教育分别在学院行政楼三楼报告厅、2101教室、2102教室召开。胡玲敏、周叶芹、赵建新三位专业室主任亲自主持了此次教育,其他相关的专业教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专业教育过程中,各专业主任向我们的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计划和培养目标,使大家对所学的专业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大概的了解;此外,各专业主任具体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安排,同时对相关资格证书的考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后,新生们就课程学习、今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各专业教师分别做了解答。

(会计专业专业教育)

(财务信息管理专业专业教育)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专业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