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登记表
2007-03-09 00:00  

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

关于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登记表,请注意以几点:

1、就业协议书一式三分,遗失需登报声明并上报教育厅才可以补领,所以务必要保管好。

2、各位班主任在发放就业协议书的时候请登记下每个学生协议书的编号,以便以后丢失补领和核查。

3、学生在与单位确定就业意向后可以签订就业协议书,学生务必用黑色水笔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4、关于几个具体项目的填写

政治面貌:群众 团员 预备党员 党员

培养方式:统招

健康状况一般填良好

专业请在以下4个当中选择正确的一个填写:

会计

企业会计与税务

证券与期货

金融产品营销

学历一律填高职

应聘意见写同意到该单位工作或者类似的措辞

5、协议书下方有四个签章的地方,必须先盖好前面两个章(用人单位和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以后才能到系里和学校盖章,其中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一般为用人单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或者人才市场,即单位保管人事档案和户口关系的地方。

6、三份就业协议书上的4个章都必须盖上,然后留存学校一份(学院招生办留),交单位一份,自己执一份。

7、毕业生登记表要存放学生档案,请学生也务必用黑色水笔认真填写,需要贴照片,毕业生登记表请同学们不要急着填,要等大家实习返校的时候再交,班主任可以先行保管,临近的时候再发放。

8、如有其他问题请班主任或学生自己打电话86928087咨询系办叶林良老师。

财会金融系

2007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