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大学生寻基层榜样,新青年话劳动精神——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16:06  

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走向深入,让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蔚然成风,使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开展“大学生寻基层榜样,新青年话劳动精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优秀党员“花萼愚公”周永开,青年干部楷模张小娟,“脱贫领头人”杨宁,“使命如磐”的优秀警察闫祥林等人的先进事迹,学习基层劳动模范的精神,深刻认识到劳动是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途径。在给劳动模范写下的一封封信中表达了要刻苦学习、练强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建设发展有用的人。

 

同时,为了进一步深刻理解劳动精神的丰富内涵,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寻找到身边的基层一线劳动者,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开展“今天我在岗”一日工作体验,理解劳动甘苦,懂得感恩奉献,学习劳动者们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信念和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