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增强保密意识 牢筑保密防线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1 10:59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19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增强保密意识 牢筑保密防线”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强调亚运会期间“平安护航亚(残)运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并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浙江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案例剖析,传达省教育厅“平安护航亚(残)运会”校园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详细部署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措施,最后还组织党员教师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接着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详细剖析了浙江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案例,分析了新形势下的教育领域保密工作,要求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大数据时代教育领域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履行保密责任,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平时的工作中、生活中,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增强自觉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并将其贯穿教育工作始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