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激浊扬清检视整改 加固作风建设堤坝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6 08:52  


   825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在线开展了以“激浊扬清检视整改 加固作风建设堤坝”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传达集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整治工作的通知,并详细解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整改清单》中的八项问题,要求党员深入自查自纠。

接着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带领党员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王茜详细阐述了抓常,就是要经常抓、见常态;抓细,就是要深入抓、见实招;抓长,就是要持久抓、见长效,并提出在当下以及未来长期的作风建设中,要在“常”字上稳扎稳打,在“细”字上做足文章,在“严”字上狠下苦功。作为教师,要时刻紧绷“抓常抓细抓长”的工作作风之弦,身先示范。

分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崔玉江剖析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党员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引以为戒,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以案说法、以案明镜、以案示人、以案促德的教育作用,要求分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营造分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教风和学风。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对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总结,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党员教师激浊扬清,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