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凝聚思想伟力 践行高质量发展——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23-05-19 08:55  

为了进一步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性,5月18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分院2501会议室召开了“凝聚思想伟力  践行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学习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部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并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守纪律、讲规矩”,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前三部分的内容,胡老师强调要加强规矩意识,要深入师生,利用好调查研究这项我党的传家宝,把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解决好。

胡老师结合主题教育和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进行了题为《从大到强:坚持以质取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发言。她认为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凝心聚力,坚持以生为本,做到“三及时”,在完善制度保障的基础上抓好重点大事,解决实际问题,带动分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其他与会同志也表示要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以思想活力激活发展引擎,在识变求变中探索出提升高职教育质量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