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习先进强党性,表以初心奉献国——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楷模·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11: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12月24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分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先进强党性,表以初心奉献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专辑,学习了他时刻不怠勤钻研,终生无私讲奉献的精神。“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将入党的那一天当做自己第二生命开始的卢永根院士用他的一生书写了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怀抱爱国之心,担当教育传承的朴素情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比初心更为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主题教育不是一段时间的学习,而是要将学习继续下去,对标先进,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学生党员学好专业、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支部党员还观看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摄制的《教育强国》之《面向未来》,了解和熟悉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

通过学习,感召党员学习先进,胸怀祖国,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致敬伟大新时代。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正式拉开了财会金融学院“梦想凝聚你我,青春告白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