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巡察
2019-12-10 13:47 傅徐翼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巡察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财会金融学院和商贸流通学院全体教职工、2016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专主持。

党委巡察组组长叶林良首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党委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和工作形式等。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朱利萍进一步强调了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纪律要求,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既要主动、真心地接受“政治体检”,又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增强党性、改进工作,真正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

动员会后,巡察工作组随即来到财会金融学院会议室,听取分院党总支2016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从履行管党治党和发展治理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作风建设,推进事业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党总支2016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要点。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查找了党总支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易书记表示全院上下将全力配合、认真接受监督巡察,并以此为契机抓好问题的整改,把落实整改转化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强大内驱力,全面提升学院教育质量和治理效能。

据悉,党委巡察组将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工作10个工作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