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联合共建显优势 互利合作促提升——财会金融学院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共同成立“联合党支部之家”
2019-11-05 14:45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巩固和深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互建促自建,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共同成立了“联合党支部之家”。1031日下午,“联合党支部之家”成立大会在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副院长崔玉江、教师支部纪检委员宋波、组织宣传统战委员殷慧敏,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书记王忠孝、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华及支部委员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王茜书记与王忠孝书记分别交流了各自党支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双方表达了未来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共同意愿。

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今年分别入选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此次两院成立联合党支部,是两个支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举措,将有效推进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基础,使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中心工作的助推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