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不忘初心溯史迹,坚定信念担使命——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10-23 10:04  

20191018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溯史迹,坚定信念担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参观学习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在“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厅,总支的党员认真阅览图文史料,用心追寻历史的足迹,沿着时间的纵轴依次领略“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这五个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过浴血奋斗取得解放的光辉历程。展览以浙江重大革命斗争活动为时间结点,通过声光电配合场景复原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法,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浙江近代革命的重要历史节点和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历史年代的艰辛困苦,革命前辈为国家民族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持。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油然而生对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缅怀和崇敬,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持守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使命担当,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必将促使全体财会金融学院党员师生为工匠精神传承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学校“1512”发展战略以及“双高”计划建设,践行教育初心,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