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播种红色基因——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
2019-10-12 12:0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部署开展了播种红色基因行动,即“红心接班人”(学生)听“初心守护人”(党员)讲红色故事。总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每人选取具有典型意义的革命和建设年代的红色故事,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通过上课形式进班讲授。

截止1010日,全体党员教师都已进班,共开展了40个班次的讲授。大家充分利用十一假期时间,阅读原文原典,寻找历史印记,挑选模范典型,选取红色故事,认真完善讲课资料,结合对新时代青年学生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正面引导,有力凸显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先进典型人物群像,促使广大同学在聆听故事中感受前人的坚定信念,在启迪思考中树立先辈的远大理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先进典型和先锋模范永远不会过时,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永远不会过时,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后备军和接班人,只有继承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传承共同理想和坚定决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变为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