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文化服务机电集团 唱响祖国七十华诞——财会金融学院组织“红心接班人”文化服务实践
2019-10-08 11:27 傅徐翼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铭记历史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凝聚民族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示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20196月底,财会金融学院组织以文化艺术服务企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团,经过自主报名与筛选,组成了包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内的35人文化服务实践团。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特别为社会实践团成员做了动员,辅导员傅徐翼老师全面负责合唱的排练与指导工作。

暑假期间,傅老师为成员们进行为期七天的演唱方法及表演的集中训练和排演,并顺利完成了节目送审视频的拍摄任务。新学期伊始,在繁重的迎新工作间隙,师生们都牺牲休息时间,克服诸多困难,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集中排练,为节目二次视频送审及力求最终演出效果做着精心的准备。

日常训练

927日,“浙江国资国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演出”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我院文化服务实践团当天清晨到达浙江音乐学院进行彩排及候场,队员们精神抖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演出。队员们嘹亮的歌声,激昂的精神,良好的风貌,充分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机电集团的企业文化,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服务团成员还参观了“浙江国资国企百年追梦主题成就展”,了解浙江国资国企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接受了一次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

现场演出

此次社会实践依托省机电集团参演浙江国资国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演出"之机,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让学生融入企业集团,感受企业文化的熏陶,也是学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和实现和谐职业人培养目标的内在要求。通过合唱,加深了队员们对祖国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了解,并将财会金融学院润心思政工程融入项目实施全过程,引导新一代青年树立听党话,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朴素感情,同时以情系社会,回报社会为宗旨,唱出了新时代追寻中国梦的华丽乐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