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实现职业院校“挑战杯”竞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2019-11-21 10:40 王嘉佳 

1018日至1020日,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参赛团队表现出色,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

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44所职业院校的36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复赛选拔,共有来自省内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竞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涵盖产品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和社会调研等模块。

经过激烈角逐,杨桂苓、王嘉佳、吴庆念老师指导的项目《“智慧”在手,说走就走,就医烦恼不再有—杭州市依托智慧医疗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研究》荣获一等奖,杨桂苓、王嘉佳、王亚芬老师指导的项目《游客与房东双视角下共享在线短租市场的制约与发展实证研究:以杭州为例》和徐扬、宋洁、康粟丰老师指导的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在高速公路项目上的应用调研》荣获二等奖。

据悉,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的“奥林匹克”,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在促进全省高职院校青年学生创业成才、深化职业院校素质教育、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的主要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