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竞赛荣获2项团体三等奖
2019-11-22 15:55 姚建锋 

   在1115日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由我院姚建锋、王亚芬老师带队指导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1队、2队均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9年浙江省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省一类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20名学生、72名教师参加。其中52支浙江省内普通高职高专及本科院校队伍参与挑战赛,3支浙江省外高校队伍参与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91121165214.jpg

大赛分为基础知识项目和虚拟运营项目两个部分,其中基础知识环节由四名选手分别完成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在内的知识模块;虚拟运营部分则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第三方支付、网络借贷、互联网征信等11个模块的运营任务,达到系统设定的运营效果,并由系统自动完成竞赛成绩评定。

本次大赛紧扣当前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要求,推进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的教学改革,增强学生的互联网金融认知,提高了学生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综合技能。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找准差距,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