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11 11:10  

201961-2日,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在台州落下帷幕。该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学院承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127支队伍参加,最终成绩由现场赛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共决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6项。

我校有4支队伍共计12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财会金融学院学子金剑刚、陈鹏、刘鑫在郑超群、黄晓莉老师指导下荣获团体一等奖,子谢晓挺、陶金鑫、黄芋豪在郑超群、赵婕老师指导下荣获团体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学子陈光宇、杨晓茜、游滢滢在王世波、洪李甜老师指导下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郑超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财会金融学院获奖学子及指导老师郑超群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获奖学子合影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要求每个参赛团队在特定的电脑系统里各自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置于仿真竞争市场环境中,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5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为了充分准备本次竞赛,财会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精心选拔参赛队伍和人员,认真组织专业骨干教师,细致开展备赛培训,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反复模拟训练,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