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斩获奖项
2016-12-30 09:49 王嘉佳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斩获奖项

2016618-19日,由我校财会金融学院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省决赛。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队伍参赛。

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赛前校内选拔和训练,由财会金融学院2015级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共5名同学参加了浙江省决赛。通过激烈竞争,我校吴丽艳、何心怡、金紫伊、朱荧荧、丁俊康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展现了完善的经营战略规划、科学的资金预算控制、精细的生产计划安排、熟练的市场营销技巧、团队内各岗位出色的协作配合,获得浙江省决赛三等奖。通过大赛充分实践检验了我分院“课证岗赛”一体化教学改革,强化了模拟仿真演练,实现教学与工作岗位之间的对接,同时也显示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至今已举办十二届。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