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财会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19 10:03 王嘉佳 

      财会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12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海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其中由周磊、王春媛、方心连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另一支由汪萌时、佘婷婷、朱盼盼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通过本项竞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财会知识的兴趣以及努力学习的激情,提升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实际应用和创新能力以及其综合素质水准,同时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促进财会类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竞赛由张秀君、殷慧敏、谢冰、叶菁、韩延龄、苏吉余、宋波七位老师组成培训团队,从7月份开始对学生进行集体辅导。财会金融学院在深化教学改革的同时,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和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并在比赛中屡获佳绩,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