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P570105投资班十周年同学会
2018-09-12 18:26 董蓉蓉 

 2018429日,P570105投资班校友重返母校参加“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毕业十周年同学会。班主任林铭、分院院长助理葛高丰、投融资教研室专业教师王亚芬和陈六一应邀参加。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校友们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展开了以“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交流,30位校友回到熟悉的校园,再见昔日的同窗,共叙昨日和今朝。在活动正式开场前,校友们纷纷在主题海报上签名,烙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

DSC_0521

交流会上,班主任林铭老师首先发言,向校友们分享了这十年来自身的教学经历和心得体会;院长助理葛高丰老师代表分院对于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给校友们播放分院宣传片的同时也介绍了分院十年来在专业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发展,介绍了分院的招生、实习就业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全方位展示了分院的育人特色和培养成果。校友们也逐一分享毕业后的十年时间里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心得,其中大部分校友从事专业对口的销售行业,也有校友在本行业兢兢业业十年后重新出发自主创业,还有跨行跨业经历更为丰富的。整场交流会热烈而温馨,笑声和掌声从未停歇。

IMG_3086

为了进一步增强与校友的密切联系,也为了增进校友与在校生的联系互动,分院聘请在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分别担任信用险部门总经理和档案管理总监的包松冲、叶斌两位校友为财会金融学院校友导师,葛高丰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DSC_0649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跟老师一起重游校园,熟悉的风景总能勾起记忆深处的怀念,说起在学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都感触良多,好比发生在昨日,未曾因时间而疏远。

IMG_3091

时间的确会带走很多东西,但是带不走彼此之间深厚的感情。十年的青春不散场,P570105投资班和财会金融学院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母校欢迎你们再回家!

校友留言板:

“回到大学就像是回到了温馨的家,无论快乐悲伤都能毫不掩饰地与家人分享;同学们的感情并未因十年未见而变得漠然,还是一见如故,此次的聚会是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回首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看到的还是那些熟悉的脸庞,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虽然都是平凡的人,但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最后要感谢分院的支持与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此次同学会也不能办得如此成功!”

“五周年的时候错过了,当时就想‘十周年’我一定要来,现在我感觉来得特别值!”

“想起当年大学的生活眼睛会湿润,那个时候和室友一块去上课,练习点钞,偷着跑出去.....没想到当年的面庞十年后再见还是这么熟悉亲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