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十二年载,友谊不减——记财会金融学院025201证券十二周年同学会
2018-09-12 18:14  

1110日对于财会金融学院025201证券的同学们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阔别12年后又再次相聚在杭州。

图片包含 树, 人员, 群组, 户外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聚会上,班主任林铭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财会金融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些优秀成果,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回来亲眼看看母校的发展。到场的校友们在仔细聆听了班主任的话后感触颇深,纷纷回忆起当年在经院的美好时光。

班主任也非常关注各位同学毕业后的发展。阔别多年,大家的变化都非常大,有的同学坚守一份工作在单位里不断发展,有的则在经历一份工作的积累后转向另一份更富有挑战和前景的工作。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不尽相同,但对经院生活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情谊都是真切一致的。离开校园后的十二年时间,不仅没有成为大家交流的鸿沟,反而使现场的热情愈加高涨,使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愈加浓厚。

图片包含 建筑物, 餐桌, 室内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校友们说,照片展现出来的画面远远不够表达他们再聚首的喜悦,但看到这些照片,可以让自己对这个不寻常的夜晚有更多的真实感。虽然没有聚齐全班同学有些遗憾,但是校友们表示这大概是为了下一次聚会的演习吧,当然,最开心的还是“母校跟我们分院都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