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面对考试,以诚相待——财会金融学院举行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12-19 17:31 涂雯颖、莫凡 

20191217日下午3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洪程楚、部分班主任以及大一各班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进行了班级展示环节,各班级代表分别从“什么是诚信以及如何自我要求”、“诚信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的危害”、“诚信考试的意义”、“如何诚信应考”等各个方面向在座师生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康粟丰和洪程楚老师和分别对各个班级的展示进行了总结点评。

洪程楚老师就考前准备方面提醒学生应该注意的事项,如考前吃早餐、准备好考试工具(黑色签字笔、耳机、2B铅笔、相关证件),并用自己监考过程中发生的真实实例告诫在座同学考前准备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未来的考试过程中应提前做好准备。

康粟丰老师就诚信方面提醒大家在生活中应践行承诺,一诺千金;在工作中应认真履职,忠于职守;在学习中应认真对待,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不应该存有侥幸心理,要有诚信的意识。两位老师都多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讲求诚信,不单单是在考试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应该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最后全体学生在自治自律委员会主席成伟、副主席沈丹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当代大学生只有具备诚信的品德,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然而面对考试这一严肃问题,我们更应该端正态度,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的行为,营造和谐良好的考试氛围。让我们携手“诚信”,来迎接这次挑战,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