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七届翱翔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9-12-13 10:49 丁宁宁、 顾欣怡 

2019年12月11日19时35分,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科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七届翱翔杯辩论赛决赛。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以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分院辩论队队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的正方是来自P531319金融班的同学,反方是来自P511119会计班的同学,他们就“是集体对个人还是个人对集体的影响大”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在阐述自身观点与反驳对方观点时气氛紧张热烈,双方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的心情也随之起伏跌宕,观众们不时随着台上的唇枪舌战爆发出阵阵掌声。观众问答环节中,观众发问正方三辩并指出该辩手辩论时的语气及用词问题,可见不仅是参赛选手,观众们的辩论积极性也是十分高涨。

随后各位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给出建议。最终,P511119会计夺得本次辩论赛冠军,P531319张涵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赛后,由嘉宾、评委为各场最佳辩手,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七届翱翔杯辩论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相信各辩论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可以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