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P533117互联网金融一班开展班干部评选活动
2019-06-21 10:49 占丽彬  P533117互金

2019年618日星期二,互金一班在红雨楼1105教室进行了大三班干部评选活动。 

  本次班干部的评选活动参与者包含了全体学生以及班主任。主要针对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团书、以及体育委员等多名班干部进行评选。每位同学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上了珍贵的一票。

 

一共有11位同学参与了本次的班干部评选活动,最终这11位同学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并成功当选班干部。班主任本着公正的态度参与了唱票的环节。评选结束后,班主任也对当选班干部的同学给予了很大的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配合其他班干部的工作安排。

 

本次的班干部评选活动,每个人都是积极参与的。担任班干部的人也都表明了自己日后的决心,希望每位班干部都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快乐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