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S522318财务推优入党活动
2019-03-26 08:06 王佳梅  S522318财务

三月二十一日中午1点半S522318财务班开展了推优入党的活动。本次活动班级团支书组织团员在1206教室集合。

入党推优是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中的一个步骤。是党小组或团组织向党支部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班级一共有39位团员,38位到场,推优对象为周丽敏同学和黄梦梦同学。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推优大会的具体流程和基本要求。推优对象阐述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自己思想、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之后,由本班同学对推优对象作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然后分发选票、填票、验票,所得票数超过实际到会的表决人数三分之二以上方位通过。

希望推优的同学铭记身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多为同学服务。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