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建功新时代——财会金融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9-05-10 14:34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财会金融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在分院党总支统一部署下,通过开展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学习分享、班级共读讲话稿、主题教育实践、师生学习交流会等方式,多途径、多举措、多形式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青春心向党,感悟新时代


   57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共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主题班会。每个班级以全班接龙的形式共同朗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稿,交流学习感想,提高认识和觉悟,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奋斗,促进班风。

   

奋发图有为,争做好榜样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财会金融学院抓好和树立“五四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组织和模范典型,集中开展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等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先锋模范,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左图: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右图: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师生共畅谈,青春家国志


    5
15日晚,财会金融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师生畅谈青春家国志、学思践悟建功新时代师生交流会,共有15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和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三位老师作为嘉宾,与学生代表一起,采用采访交流的形式,分学、思、践、悟四个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生动的现场解读和问答交流,师生共同梳理历史脉络,畅谈学习感想、交流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