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谱青春年华、展五四风采——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
2019-05-06 17:28 马怡煊 

201942718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学院团总支书记应麒宇老师、辅导员洪程楚老师、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先进团支部评选选手及部分大一学生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

本次的评比一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ppt展示,由各团支部代表上台为我们展示各支部建设情况,限时五分钟。第二个环节是答辩环节,由参赛选手选择问题序号,每个问题包含选择题与简答题,就选出的题目进行作答,作答完毕后,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回答后,由评委进行评分。评委们将根据团支部在分院的表现和申报材料推选到校园进行比赛。

参赛的团支部有S511818会计班、P531318金融班、S511618会计班、P522118财务班、 P533117互金班、S511617会计班、P533118互金班和P511417会计班。其中P511417会计班凭借流利清晰的演讲以及出色的答辩赢得了在座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在此次评比中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团支部评比,展示了优秀支部的建设成果,同时也是一次让各支部相互借鉴交流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对团支部建设的了解。本次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的内在意义远超出评比本身,各支部在此评比中都获得了自我提升,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层团支部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