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三届企业订制生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26 09:29 陈诺 

201942314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4-3教室举行第三届企业定制生开班仪式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合作企业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斌先生,浙江区校企合作经理王亚娟女士,华领君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磊女士,杭州市场经理解家耀先生以及分院各专业室专任教师和第三届企业定制生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真正实现优才优育,财会金融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领君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开办企业定制生班,现已是第三届。经过前期的报名和选拔,51名品学兼优的2018级同学成为我们第三届企业定制生班学员。第三届企业定制生班班主任是我院的余立强老师,他也曾担任过第二届企业定制班的班主任,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相信在余老师的带领下,这一届的企业定制班也会越来越好。在仪式上,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教授首先致辞,她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对待事物要坚持,并且学会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遇。随后,合作企业代表林斌先生发言指出,同学们需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并对学员们提出四个期待:守规矩;不只做复合型人才;努力学习;勤思考、善总结。紧接着,胡院长为财会金融学院余立强老师颁发班主任聘书。最后赵磊女士开设了题为“大商科职业规划”的讲座,通过讲述自毕业十余年的种种经历,启示同学们应多注重于实践,根据自身特长、兴趣点去选择未来职业。

   校企合作是为了培养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又具有企业团队意识与敬业精神,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相信在学校老师、企业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同学们将从中学得到更多经验,最终获得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