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赠书仪式暨“初级会计应试技巧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03-22 16:43 朱王龙 

中华会计网校赠书仪式

暨“初级会计应试技巧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31914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教学楼2301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中华会计网校赠书仪式暨“初级会计应试技巧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提高我校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的通过率,中华会计网校于上学期向我校报考会计初级的学生赠送了一批初级考试辅导用书,本次赠书仪式上中华会计网校名师吴福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初级会计应试技巧,财会金融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地参与了本次讲座。

“会意人生,不负韶华”,吴福喜老师围绕这句话开始了他的演讲。吴老师是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第一名。不仅如此,他在讲座上,用有趣的讲法与同学们互动,用生动诙谐贴切生活的小案例来活跃课堂氛围,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形象生动的比喻让学生们迅速的夯实了专业基础,令之后的理论知识学习事半功倍。

孔子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吴老师告诫我们“为自己定好目标,要向成功人士看齐。”无数成功人士的案例虽然不能模仿,但是可以借鉴,“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正是成功的秘诀。需要拼搏,先苦后甜,这些朴实的文字,被吴老师用独到的方式解读,他希望我们能从中学习他的经验,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最后,吴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以及为我们接下来的时间进行规划,做到五用:用耳,用眼,用嘴,用心,用手。吴老师这一番拳拳教诲让我们受益匪浅。人生是属于自己最蓝的天空,是风雨还是彩虹,都影响不了你展翅翱翔,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更好的未来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