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声跃财金,韶舞芳华”——迎新晚会暨第九届班级风采展
2018-12-30 21:34 梁瑞升 

  2018122518时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文体中心组织举办了以“声跃财金,韶舞芳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暨第九届班级风采展。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财会金融学院院长聂华,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叶林良,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分院各班级的同学。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浙江经济职业学院文体中心,财会金融学院2018迎新晚会大幕轻启。今晚的财会金融学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艺术中心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艺术中心的《舞蹈串烧》夺人眼球,民族风情让在场观众为之震撼。演出者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财会金融学院院长聂华代表学院致开场词,同时表达了他对我院学子的殷切希望。随后,节目组播放了分院介绍视频,分院的各种成绩让人骄傲,同时也激发了众多同学奋起拼搏的斗志,点燃了他们的青春激情。此时,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校园十大歌手合唱《飘向北方》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相声《理想与现实》也毫不逊色。本场晚会的《典狱司》更是彰显了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场面甚是热烈。诸多班级节目例如《青苹果乐园》则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与财院班级风采建设的靓丽多姿。另外,叶林良老师即兴献唱与嘉宾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最终在合唱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的联唱中结束,随着结束音乐响起,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财会学院学生各组织各部门多位成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勇士,今夜,我们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