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8迎新系列报道】新生始业教育
2018-09-21 11:13 郑杰博 

20189168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文体中心开展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出席的领导有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党总书记聂华,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各专业室主任、辅导员、部分专业老师、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新生。

聂华院长代表财会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希望新生们诚实守信、正直做人,增强信心,做一个有责任感和上进心的人。接着聂院长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初衷、专业发展方向、市场能力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全体新生对自身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引导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接下来,副院长胡玲敏老师强调了安全与纪律问题。她希望当代大学生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自主学习,形成自律意识,这样才能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来自杭州妇产科医院何茶英医生对新生的心理健康进行辅导并普及了相关性知识,强调了艾滋病在学生人群的传播与防护措施。提高学生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白杨派出所民警余铁城警官通过讲述实际案例,警示新生们对大学期间隐藏身边的防火、防盗、防骗、传销、交通等各种安全问题做好正确防范,要远离不安全因素,切实保障好自身安全。

本次新生始业教育不仅使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今后学习方向、发展目标,同时也有利新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的提升,调动了他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生活的热情,提醒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优秀青年。在此,我们再次欢迎2018届新生来到我们浙经院,与我们共创美好的浙经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