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逐梦,信仰领航——本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18-05-30 13:19 郑莹霞 

201852871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至善广场组织并举行了本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聂华、院长助理葛高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红五月的清晨,革命精神在第一缕阳光下弥漫。随着主持人方杭瑞的话音落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铁血铿锵的步伐向前行,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穆行注目礼。随后,院长聂华做了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一、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抗挫折能力极为重要;二、文明修身,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三、要牢记学生的天职是学习。

随后,全体师生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经久不衰。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庄严宣誓,抒发对红五月的最崇高的敬意

在红五月的红色精神渲染下,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但革命热情却深深烙刻于我们心头。从此时此刻起,我们要把握每个瞬间,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辉煌灿烂的明天将由我们创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