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平安你我他主题班会
2005-12-12 00:00  

一个人的生命有多长,平安就有多久。历久以来,“平安”一直是我们心中一个永不变更的话题。

12月8日,财会金融系S520104税会班召开了一次“平安你我他”的主题班会,应邀出席的有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系政治辅导员王芳芳老师。

本次班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女生独唱、武术表演、演讲等。其中谢小鸟等同学的小品就地取材于现实生活中最为平常普通的细小环节,让同学们以小见大,来深刻反省自己平常所没有注意到的安全隐患;吕洁琼等同学的标志识别,让我们认识了公共场所中关于安全的常见的标志,受益匪浅;而其他组同学的演讲则让我们了解到如何辨识生活中存在的虚假现象,如何在危险环境中解救自己,如何防盗、防假等。

最后,陈专书记赞扬了此次班会,认为其组织得有新意和教育意义,我们每个学生心中时刻要有安全意识,为我们学校平安校园的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