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角色转换与职业生涯规划
2005-12-12 00:00  

12月9日下午3:30,财会金融系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同志作毕业生的教育讲座,大三毕业班的学生都非常珍惜此次机会。

俞书记讲座的内容为《角色转换与职业生涯规划》,他审时度势地分析了整个社会的就业现状,指出就业是人生的关键阶段,我们的毕业生要准确定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我们毕业生要懂得推销自己,积极应聘,抓住应聘要领:1、了解企业、了解自己;1、抓住机遇、毛遂自荐;三、见微知著,随机应变。

此外,俞书记还列举了15个面试中常见的问题,着重强掉了应聘需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原则:1、做事先做人,2、勤奋和敬业,3、不计较得失,4、周全和严谨;同时也提出了正确的职业发展路径。

俞书记的此次讲座,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对我系的毕业生在应聘要领和职场定位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我们系学生今后的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更具有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