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行05级党章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2005-12-15 00:00  

12月14日下午3:30,财会金融系05级党章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在2201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叶林良老师、党章学习小组总责人项飞、团总支副书记唐伟出席成立仪式。此项活动,与前举办的我系首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和即将开通的系学生党建网一起,成为我系学生党建工作全面启动的重要标志,在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上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对入党积极分子和一般同学进行思想觉悟及入党动机等加快了步伐。

会上,系党支书陈专老师致词并就“入党程序”、怎么写思想汇报等作了精彩的报告。在政词中,她指出,04级党章学习小组从3月22日正式成立以来,各班有条不的组织开展活动,产生了效应。她强调,党章学习小组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对党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信含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加成。在报告中,特别是怎么写思想汇报,陈老师作了具体的说明和介绍。此外,她还号召全体新学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新闻。根据学院的实际,陈专老师就“平安校园”的评比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之后,叶林良老师作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各班党章学习小组活动要有计划和总结,组长要作好考勒工作,认真填写《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登记表》。随后,学生代表谈了对自己的要求。新学员代表谈了自己的入党决心。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宣布04级优秀党章学习小组名单,并颁发了奖状。优秀党章学习小组S520104税会班作了经验介绍。

通过这一次05级党章学习小组的成立大会,新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将会有一个根性的提高,入党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必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入党组织作为自己的选择和前进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