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找准角色定位 保持廉洁自律——财会金融学院新一轮学生干部集训系列之一
2019-11-28 13:33 傅徐翼 

为了进一步增强财会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渗透力,增进分院“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系列化、制度化,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素养,2019112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2208教室对换届后的新一批学生干部团队开展了新一轮培训。辅导员赵美英、姚金梅及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讲主讲人为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主要讲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廉洁自律清正一生”两个模块。分别从学生干部的目标定位、角色定位、职责定位、能力定位、心理定位、格局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指导学生干部精准定位。借由“人体得病和免疫系统功能”的比喻引入话题,结合党的反腐成效和纪律建设,启迪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高度自律、自省革新。易老师的讲授比喻生动,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学生干部们都觉得收获满满。

易2.jpg

财会金融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润心思政工程”和“正心德育工程”,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后续还将组织系列集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