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简介
2018-09-12 17:56  

一、学生会介绍

财会学生会,是在财会金融学院指导下,各部门按照学院章程联合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能力为目标的组织。学院学生会设主席一人,副主席三人,由主席团负责日常事务,下设办公室、文娱部、学习部、体育部、招生就业部、艺术团、校友部、助勤部、勤工助学部九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有其相应的职能和特色锻炼部门成员的方向。

二、部门介绍

部门

主要职能

办公室

1、添置储藏室日常物品,日后有活动部门借用,可及时有效发放。

2、对学生会各部门的例会做好及时记录并进行妥善保管。

3.负责学生会的活动报名和通知

4、定期对红楼储藏室进行整理,确保储藏室整齐干净,快速找到所需物品。

5、与其他六个学院的联系、沟通、合作

6、各组织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文娱部

1、撰写活动策划案

2、活动节目的组织,编排,以及演出的整体规划。

学习部

1主管院内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

2、负责分院贫困生的入档资料的收集以及分院贫困生资料的整理审核工作。

3、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审核工作

体育部

    负责学生课余体育活动等工作计划的实施,开展各项体育竞赛活动;如运动会、篮球赛以及大二大三的体侧等活动。

招生就业部

1、在毕业生返校时,组织干事值班。检查上交资料是否有误,录入毕业生资料,整理毕业生资料等。

2、举办职业规划比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

艺术团(礼仪队和美妆部)

1、礼仪队主要负责为分院各组织出礼仪颁奖人员。

2、美妆部负责分院个活动的化妆工作

校友工作部

1、负责设计校友活动并组织实施和整理毕业校友最新信息。

2、组织安排校友联谊会等活动。

助勤部

1、奖学金的评选与审核

2、各种退费

3、助学贷款的审核与发放

勤工助学部

1、勤工助学的人员选拔管理

2、分配勤工助学各项费用的补贴及发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